參加 巧可麗 幼稚園100年的畢業典禮

6/25/2011

BB 唸的巧可麗幼稚園,平時就很常辦活動, 尤其是畢業典禮.幾乎每一個小朋友,至少都會上台表演兩次以上,無論歌舞秀或英文短劇.典禮晚上七點開始,通常結束時,已是晚上九點半了.去年參加過一次, 感覺活動設計,服裝等都偏華麗,商業化.而今年走的是溫馨風, 讓身為在校生家長的我們, 比較容易被帶入情境.

畢業典禮的兩個月前就接到通知,BB 這回在中班的英文短劇表演裡,擔任較吃重的角色,會有較多的台詞. 能有這個機會, 除了感謝導師及英文老師之外, 在家裡也趕緊幫 BB 複習.

我跟BB說: BB好厲害,要上台表演耶! 媽媽從來沒有在台上表演過, 都是在台下幫別人拍拍手.

典禮前一天晚上,BB還不斷叮嚀兩個經常不想參加活動的家長:一定要全家人都到喔!兩個大人再加一個BABY唷! (連數目都說出來了,不讓人有漏洞可鑽.^^")

典禮結束後,爸爸過去接她下舞台,BB第一句話就問:我有很棒嗎?, 然後問: 每一個表演都有看到嗎 ? 聽到我們都有全程參加後, 才滿意地笑了出來.




這次的會場地在y17青少年育樂中心裡.

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
電話: 02-2343-2388
這還是第一次踏入y17.


爸爸下班直接前往, 所以比較早到, 等我跟DD到會場時, 活動已開始了.


這是畢業生家長為自己的孩子戴上畢業帽, 象徴由幼稚園蛻變, 要開始當小學生了.


中班的歌舞表演.



小班,幼幼班的稚氣草裙舞表演.


大班表演, 已有模有樣.





會場的樂音很大聲, 特地幫DD戴上防噪耳機.



中班的甜蜜蜜舞蹈,看得出誰是男扮女裝嗎? :)



甜蜜蜜影片版

中班英文短劇: 是誰偷走了餅乾?  BB由於平時發聲習慣不好, 經常聲音沙啞,還好這次沒破聲.




短劇影片版

這是有上芭蕾舞課的小朋友的表演.


小班幼幼班


最後,是所有學生及老師們,一起在台上合唱 do-re-mi


參加的家長們很多,也很專注觀賞, 畢業生的家長應該感慨更多吧!


大家一起揮揮手告別囉! 大班同學, 珍重再見!


個人覺得這次的主持人-皮蛋老師 無論台風, 語言表達都很不錯, 讓整個活動在歡笑聲中,感動氣氛裡圓滿結束.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