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奏】烏克麗麗-幸福的臉

5/20/2012

學了一個月, 為了鼓勵 BB 每天練習, 因此請 BB 自行準備幾首曲子, 每週選一天開"演奏會", 讓她的粉絲們(當然是我們啦!!) 欣賞! 雖然還是不常練習, 不過看 BB 拿起烏克麗麗, 看著簡譜, 撥弄一會兒, 很快就能彈唱, 節奏還算順暢. 挑了一首曾在金曲獎得獎的歌曲-幸福的臉, 幫她錄下留念! ^^


幸福的臉
靜思人文以《幸福的臉》於第二十一屆傳藝類金曲獎,獲得最佳兒童音樂專輯獎。

歌詞

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?怎麼一直看不見
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?讓我看看它的臉

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,只有溫暖的房間
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,那就是我快樂的臉

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,快樂就會多一些
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
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

~間奏~

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
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

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
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
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






BB 覺得自己的聲音沙啞, 唱歌不好聽, 堅持不出聲. ^^"



DD 看著姐姐彈, 一直很有興趣,拿了一把木吉他, 在另一頭有樣學樣地撥了起來! XD


玩音樂, 就是可以這麼有趣又隨興!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7 comments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ark 您好,

    已附上簡譜, 請參考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 已寄給您囉, 您留email的這個留言, 我就先移除了,避免網路垃圾信件寄到您的信箱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

    已Email 至您的 gmail 信箱, 因您的留言有 email 信箱, 我就先移除囉!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TanLily 提到...

    嗨。请问您可以把以上的简谱email 给我吗?我需要在佛学班的团康活动中弹唱给小学生们听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的,谢谢你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