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習】 蘇荷美術課持續班 第 4~7 堂課 : 版畫,自畫,人體雕塑

9/21/2011

在蘇荷上完一期的啟蒙班課程後, 又繼續上第二期的持續班. 這期的重點似乎是在"觀察的細節", 作品裡開始有了個人風格的元素.




版畫的主角是魚, 老師說, BB一開始不知道如何用鉛筆勾勒出魚的圖案, 似乎對魚的認識不多. 最終還是挑出了一張她有興趣的圖片, 然後畫出大概的模樣.



版畫作品



拓印後的作品



這幅自畫像, 是讓小朋友拿著鏡子, 一邊觀察自己, 一邊創作. 老師說 : 這幅畫有畫出她的神韻, 觀察很細微.

( 咦? 眼睛下的那兩道黑影是? 原來連黑眼圈也畫進去了 !! XD )



這個作品的主題是: 手足舞蹈, 人型立體雕塑.
BB 力氣還不夠大, 所以肌肉線條的表現上, 比較沒那麼明顯, 問BB這個動作代表什麼意思呢?
BB 舉起雙手 說 : 我很壯!!



第7堂課是人體練習, 讓小朋友認識如何表現出正在動作中的人體.


肌肉, 關節都有到位,這張圖有開心的感覺, 愛心背景經常出現在BB的作品中, BB 應該真的很樂於創作吧! ^_^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